Friday, August 22, 2008

9号大鹦鹉来了

原来下午飞过的是小鹦鹉,现在我似乎感觉到大鹦鹉的威力了。
从我窗口呼啸而过,一阵又一阵的风声,绝对不是儿戏。

房门被吹得“碰!碰!”响,从落地窗看出去,街上完全没半个人影。
远处洋房的灯火,忽明忽灭,连修长的街灯大叔也被吹得摇摇晃晃。

风吹树摇,完全直不起腰,这一次,我相信如果此刻上街,非常有可能被鹦鹉卷走,带去做压寨丫环。
9号警报,会升级成10号吗?

我是否该把玻璃窗贴上十字型或米字形胶带,以防重物袭击撞碎?
听说上一次发生10号风暴是在十年前,我何其幸运,到港1个月就遇到8及9号警报。
看不到海边风暴景观不要紧,自家窗外令人咂舌的风雨势也绝对够看头了。

希望远在澳门的姐姐和auntie 明天回新加坡顺顺利利。
今晚327班航班被迫取消,塌樹塌牆塌棚意外也频频发生,好多人也被迫住进庇护站。

新加坡乒乓女子单打奥运铜牌落空。

今晚,原来这么多新闻。

不敢睡,风声好恐怖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