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下雨的午后-倍思亲

99天了,原来,家里没有爸爸已经那么久了。
失去妈妈也5年1个月了。

无论在那里,是在异乡的床上,或是在家里的房间,孤寂感总会袭上心头,而泪,也悄然滑落。失去双亲的滋味,原来是如此苦涩、无助及彷徨。

我爱我的兄弟姐妹,但是,我更爱我慈祥的爸爸、妈妈。

早就和补习中心说好了,明天要拜祭爸爸,所以待会要搭飞机回家。深深怀疑,没有双亲的家,还是家吗?
朋友安慰说:"你还有我呀!"
我知道,也感激,但是每天打开家门,想看到的,却是父母和蔼的笑容。那24小时都不弃不离的人影,不是朋友可以取代的。

阳光投射在地上的那个影子,有个名字,叫孤儿。
想念你们,爸爸妈妈,在香港,在星期四的中午。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i Sandy,

很感动。
没关系,还有我们。if you need help, let me know, will try my best to help.
Annie

Diary of Mimi-Dada said...

谢谢。
appreciate it,life & deanth is a process that i must go through myself. Miss them occassionally, but i guess i can handle it.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