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房子很大的小灰和减肥的传呼机

学校的兔窝,空间越来越大,因为大兔妈妈和小兔爸爸去了马林百列卖咸鸭蛋。

现在只剩下小灰,孤零零地,独守兔闺。

萝卜,不用分三份。
青菜,自己细嚼慢咬,啃光光。
寂寞,却多了三倍。

看着它,开心地咀嚼红萝卜,我的心,飞约爪哇海洋,到了九百公里远的家,那只被困在笼子里的‘传呼机’。

担心它口渴,没水喝。
也怕它肚子饿,没食物吃。

自从爸爸住院开始,家里就没人有时间好好照顾它。
只好靠姐姐放工后煮点食物喂养它那早被爸爸宠坏的肚子。
它再也没有机会,懒懒地躺在客厅的灰沙发午睡,或望着门栏外的过客,用它那响亮的狗吠声,来惊吓邻居。

隔壁老伯伯说;“你回来就好,传呼机每天都在哭。”
听了,我有好深的歉意。

摸着它那原本圆滚滚的大肚皮,现在已减肥成功,连丁点的脂肪都不剩,内疚加5倍。

happy dog
难怪,每次我提着行李回家,把它从笼子里释放出来时,传呼机总是用它那独特的拥抱、润湿的舌头和不再锋利的手爪,像狂风席卷森林般飞奔过来-迎接我的回归。让我全身上下、左右前后都粘满了它几个星期没冲凉的男人味。
有几次,它的情不自禁,让我再度失去初吻。
看着它压抑不了的激情,不敢阻止,毕竟,是我亏欠它多时的。
虽然,有好几次,我会怀疑它是否故意把狼爪攀附在我的胸部上,久久不放,吃我的小号的砂锅豆腐。

前几晚,梦见廋弱的它,一直一直,依偎在我的身边,怎么样也不放开我。
再等等,好吗?

六月过后,我会是属于爸爸和你的。

爱爸爸,也爱你这只不算小的传呼机。

我会试着,再把你那酷似怀孕7个月的肚子,再度装满厚厚的肥油。让你在走动时,可以看见肚皮随着你的慵懒的步伐,左右摇摇摆摆,动感十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