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用钱买心安

Photobucket
上个星期五,是印尼得公共假期。
长周末,所以买了机票飞回去探望爸爸。

姐姐说其实我不用回来的。

对呀,我每天都会打电话给爸爸,跟他说话、聊天。其实,这样应该够了。

但是,亲眼看到他、感觉到他,我的心,才踏实呀!

机票很贵,太迟买了,差点还没有班机回去印尼呢! 口袋虽然破了个洞,但是,就亲情来讲,值得。

刚好,聘请的佣人也来了,可以顺便指导她。

她的体形是属于大只的,所以搬动/扶持爸爸绰绰有余。

难过的是,他的胃口减了好多。午餐的白粥,只吃了半碗就饱了。跟2个星期前相比,差了好多。

今天,他终于可以回家了,因为一切都准备妥当,在医院休养了3个星期,我想,他一定闷坏了。

我几个嫂嫂都是很贤惠的人,有她们和哥哥们、姐姐照顾爸爸,我也放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