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材米油盐横财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唉!唉!唉!
刚刚听到 一个让我哀婉的消息--昨天我的门牌(1607)开3奖耶!正正哦!
呜!吐不出眼泪,只好频频叹息,唉!

最哀婉的是,那个告诉我门牌开了的人-我的邻居,她频频中马票。上个星期,中了$2000,因为买了她的门牌(我的隔壁1608耶),更让你吐血的是,她今年平均每个月都会中哦!她还说哦,她的朋友大彩中了头奖,$14000哦!看来,要多多沾点她的福气。but then,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哭也没用啦,了解。

‘早知道’那天打给老爸时就叫他买喽。
如果‘早早知道’,我就会买大大,然后就朝老板丢钞票,嗯,慢着,或者该静静的打包走开,偷偷买张头等机票飞回家?不,不,我看,还是把钱存在银行里生利息的好。还是要忍多几个月,等合约满期,然后消失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静静的享受我那提早来领的逍遥的退休生活?

啊!不行了,我的梦,好像越来越遥远哦!事实是,我没中。。。唉。。。

不行,我绝对要把这个梦想拉近。。。所以,刚刚打给老爸,买了-$6的马票。。。。这次,我的灵感对吗?
呃!别误会,我不是马票迷,只是嘛,偶尔,偶尔会小买个几块钱啦。

这个月,特别特别地,手紧。原因是,投资了几个月的薪水,搞了个小小、小小、小小的生意。

鼠年运程说我2008年可以做生意,so try try loh。我的养老计划,就靠它了。 我的灵感告诉我,可以行得通,因为有将星罩着哦!

还有,这个月份, 约了老爸去旅行,再加上圣诞节答应了侄女们要买礼物,还有新年又要给家用,还有。。。。所以,加来加去,唉,都不敢去细数那个数目了。

2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你跟爸爸的感情真好,真是个孝顺女。希望你买的马票中大奖,可以带爸爸去环游世界。

Diary of Mimi-Dada said...

我有的,就只有他了。给不了妈妈的,我会一股脑儿的都往他身上浇,不想以后留有遗憾。当年没法带妈妈到处逛,心里至今还是有点难过。
我只买了$6钱而已啦,太少了,但是又不敢买太多。算了,怎么中,都还是不够带他去环游世界,只能新年吃的丰富点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