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1,2,3 回家过圣诞!

考完试过后,好懒惰哦!大家都忙着算分数,好做成绩册。这个学校比较麻烦,需要发2份成绩册-一份新加坡,一份印尼的。单单算分数就头大了。

新加坡的还简单,但是印尼的就超级麻烦。他们需要你把每份复习作业、考卷分成3各部分,每个部分要分类、要总结分数。还好有excel,不然算死我。

算好了,还要把成绩手抄-对,在这个电脑时代,他们竟然要我手抄分数耶!3个班,要手抄8份成绩。。。难怪这个国家要进步,还要好久。

我还好,不是班主任。嘿嘿!班主任还要手抄成绩单呢!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再多3天,我就飞回家过我的圣诞喽! 想到小贩中心的炒馃条、炸鸡翅膀、云吞面,肚子就不安分了。
乌节路虽然人挤人,但是对于我这个2个月没回家的人来说,确是一个可以听最多singlish的地方。
还有,星期六早上,我会跑一趟巴刹,听auntie们讲闲话,谈马票经。

呵呵!回家的晚上,还要抱抱我家那个狗狗“传呼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