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07

倒霉的事

我闪到腰了。刚刚抹地时(对!你没读错,我在抹地),发现不能蹲下。呜!呜! 我怎么这样倒霉呢?

明天会好吧?明早我就要去海南旅行了! 千盼万盼,别搞砸了才好。我发誓,我会控制不乱乱买东西的。我没换狠多的钱(虽然有带卡),但是,我想,应该不可能买很多吧?

我的姑姑们都好兴奋哦!更甭提我家的性格老爸了,嘿!嘿!嘴里不说,但是哦!他的行动在在说明他也盼望着明天呢!连我家的‘传呼机’我也搞定了,今天叫人把它的毛都剪光光了,明天也安排它去寄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Até ma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