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07

这个性格男我喜欢

故事发生在上个星期五,某某学校的某某角落。

总经理气匆匆地走来大骂:“老X今天没来,为什么你没做他的工?”
性格主任:“瓦佬!你没说我当然没做嘛!你早交待我一定帮你做到美美来的,你现在酱很不好leh! ”
总经理:“ 你不会自动meh? ”
性格主任:“这里没有这个字hor。小兄弟,要尊重长辈,说话不要大大声。你酱我很不爽leh, ok? 老子不干了。” 说完,甩一甩衣袖,不带走一片落叶与扫把。

晚上,他的妹妹打电话来, 说总经理要求他星期一回去上班。
性格主任回说:“哼!叫他去马林百列吃海鲜吧!你跟他讲,老子要多休息3个星期,直到学校开学我才上班。”

之后的几天,性格主任都没去上班。星期六早上当他告诉我时,我好高兴。好有性格哦! 我没看走眼,爱对了人,嘻!
我对他说:“亲爱的,别忙着找工了,多休息几个星期陪我吧!反正我们就要去中国旅行了。嗯!不然,干脆别做了,让我养你一辈子吧!”

认识他好久好久了,也爱了他有 7X+Y-2Z 年了吧。
咦!什么?你不知道 有这个人meh? Ooops! 我说溜嘴了,有 blog 真不好, 什么都让人知道。好啦! 不该讲的都讲了,干脆招供吧!

怎样形容他呢? 他哦, 长得高高瘦瘦的,没带眼镜,只有受过小学教育。
以前爱打篮球,喜欢抽烟。 他也爱赌但是现在戒了,偶尔还会买一点多多或马票的。心地好,爱狗,尤其爱我家的‘传呼机’ 。

他很爱我,当我回来时, 会炖羊参猪心汤给我喝,烹饪手艺很好,尤其爱他的猪脚和卤鸭。每天清晨起来,最喜欢喝他煮的咖啡,有着浓浓的关怀味道,即使他去做工,也会泡一壶让我起来喝。

每个星期天晚上,他都会守在电话边等我打来,我们都会在那时闲话家常,聊聊我近来做了什么有趣的事,他晚餐吃什么等等。

他在家做我的家庭煮夫几年了,直到去年才找到这份清洁工,原本怕他太操劳,但是他说做点工好过呆在家里,日子容易打发,尤其我又不在家陪他。

咦!我又没告诉你meh? 我们同居好久啰!他的年纪?呃!七张有得找,still don’t get it? 性格主任就是我老豆啦!

以上对白全属虚构,但是剧情属实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开始看我还真的一位是你bf呢?吓我一跳,看到后面…………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呵!呵!吓一跳吧!我故意的。多谢捧场。

Anonymous said...

My first time at your blog (Very Nice). Reading half way tot of writing back to congratulate you. But...disappointed ... sigh....when it turns out to be your dad.

How you find all the time to type it down?

Really "you zhai xian zhai". So envious.

-Khoon Lim

Diary of Mimi-Dada said...

时间是人生出来的,在印尼没法出去逛,所以就有时间啰写blog 。回来后每天忙着吃喝玩乐,嘿!也就没空写些什么。要谢谢你有空再光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