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四年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亲爱的妈咪,

今天是你的忌日。明天我会和爸爸,还有哥哥们去看你。小哥全家中‘水痘’,没法去了。抱歉。
你好吗?思念你。
爸爸嘴里没说,但他也好想你的。下午就买好明天要祭拜你的东西,还打电话交待我买榴莲给你呢!我买了D24的,好香哦!
刚刚还把念佛号的录音机拿出来,确保电池有电。
他下个星期二会去新的学校工作,离家里好近哦!5分钟就到了。
下个星期天我就要回去雅加达了,开始新工作,希望一切顺利。
上个星期和爸爸还有大姑跟小姑去海南旅行,他们都好高兴哦!如果你也一起去就更完美了。
最近好忙,还没空整理照片,等弄好后,我会把它们放上网的。
别担心我们,大家都很好。
‘传呼机’那天病了,但现在好了,会蹦蹦跳跳了。还是一样,吃饭时最兴奋。
我那天做LASIK(眼睛激光治疗),好快哦!现在视力很好呢!爸爸每天都会泡枸杞子水给我喝,不好才怪呢!呵!呵!
晚了,该休息了。明天见。晚安。

思念你的小女儿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