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骂粗话的下午

星期四那天,去了东海岸庆祝儿童节。
发现,是一种酷刑。
从海岸的这边,走到海的另一边,气喘呼呼。

回到天堂,2点多才吃午餐,然后开会。
之后,才有时间坐下来做东西。
却发现手指(thumb drive)不见了。
为什么近来我的东西都不见了?
是我好欺负吗?
然后,又发现那原本不是我工作范围的东西,完全抓不到头绪来做。

七情六欲全涌上来了。
开始觉得委屈,于是XXX, XYZ,YKSNFT ,%820N#@NJD全出来了。
没人听到,声量只有自己听到。

唉,做工遇到瓶颈真委屈呀!

马来同事S很好,抱着我,温言柔语的安慰我。
之后,决定回家休息。

另一个同事C似乎和我心有灵犀,感觉到我的愤怒,晚上写简讯给我,问我需要帮助吗。
之后,才解了一些疑惑。

所以,这个周末,用来做工。
发现骂粗话之后,感觉还不错几下,虽然一点帮助都没有。

2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我也会,在没有人的情况下,骂了心里就舒服,呵呵

Diary of Mimi-Dada said...

这就叫做‘斯文人的骂法’。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