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强力推荐~无敌好吃省电/时间的~锅

几个月前,买了一个ENDO ~Thermal Magic Cooker.
哇!买了一个1.8L,$30++,超值好用哦!

而且,有了它,我变成万能主厨了!
从前要几个小时才把猪脚给卤好,现在?

只要把材料放在火炉上煮滚,大约半小时,然后就可以熄火。
把热腾腾的铁锅,放进容器里,几个小时后,就有一顿软绵绵,香喷喷的卤猪脚了呢!
超省时哦!
也省电呢!

http://www.getpreparedstore.com/Thermos-Thermal-Cooker-RPC4500-4.5L-Thermo/M/B002QHZG3G.htm

我买的锅是小型的,2个人刚刚好,一个人也可以。
这张照片里的锅,我想足够一家4口吃吧。

很久以前就听说过哟哟这个锅了,一直没有买。
直到几个月前在百货公司的大卖场看到,于是乎,我~终于变成一个万能卤猪脚高手了!

哇哈哈哈!

而且,玩了几回,逛了多几次巴刹,发现现在的商家很会为工作忙碌的人们去除烦恼。
比如药材店‘正中平’来说吧。
他们最近推出的药材补汤系列,就深得我爱。

一包包的药材材料,比如补气汤,八珍汤,药材鸡汤的材料,全都一包包的包装好。
最近买2送1,超值哦!

把一包药材鸡汤的材料,水,鸡腿,或黑鸡和药材丢在我新买的万能锅里,煮滚,搅拌几下。
然后去做家务,半小时后熄火,放进容器里。

然后,再做家务。
几个小时后,午餐或晚餐时间,只要一碗饭,就可以吃到味美滋补的药材鸡汤哦!

哦!我忘了说,这个神奇锅,还可以煮饭哦!
呵呵!
所以呀,我强力推荐这个专门给我这类懒惰的人,
还有很努力做家务却永远做不完家务的家庭主妇。

在我的强力推荐下,我身边的朋友不是买了,就是蠢蠢欲动。
但是,可能我太用力推销了,搞到我的同事那天听了我的‘买锅论’后,开始和我保持距离。
她可能以为我兼职卖锅,赚外快吧!

如果吃不完,把剩余的肉,放进冰箱,隔天再接再厉的煮。味道还是香浓,肉,也更软呢!
想到那顽固的猪脚皮,被我搞到服服帖帖,那种进嘴溶化的口感,就开心。

和朋友交换食谱,开始喜欢煮饭了。
手,很痒哦!

嗯,看看有什么可以煮:
猪骨花生粥,香菇排骨,八宝粥,四神猪肚汤,绿豆汤,玉米萝卜汤。。。

哈!有了这个锅,平凡如我,也可以是个高明厨师哦!
至于那些蠢蠢欲动的人,还没买的原因,就和你一样,‘怀疑’我!

“真的吗?酱神奇meh?”
“有酱好的东西,不然你煮给我吃咯!”
“你煮了我看,然后我吃,然后我才买,ok?"

最讨厌被人怀疑了,明明想吃,又不说出口来。
难道我的朋友们都这么含蓄meh?

还好,我的神奇万能省时锅,只够煮给最多2个人吃,所以,到现在为止,还没给那些人煮过。
呵呵!谁叫他们一家子这么多人,煮太少,等一下他们全家打架强吃我的卤猪脚,我不是罪过吗?

6 comments:

玉燕 said...

我也有一个,跟这个一样的。用它来煲汤,真的一级棒。你去旅行回来啦?

薰衣草夫人 said...

果真是大力推荐,不收回广告费怎行?

Diary of Mimi-Dada said...

玉燕:呵呵!找到知音了呢!所以说呀,买它真的真的很划算。
还没去越南啦!12月10日出发,圣诞节才坐雪橇飞回来,呵呵呵!绝对少不了照片给你看:-)

薰衣草夫人:我~真~的~没~有~抽~佣~哦!来,你也去买一个来吧!保证你成为一个超级出色的出色哦!

Diary of Mimi-Dada said...

玉燕:呵呵!找到知音了呢!所以说呀,买它真的真的很划算。
还没去越南啦!12月10日出发,圣诞节才坐雪橇飞回来,呵呵呵!绝对少不了照片给你看:-)

薰衣草夫人:我~真~的~没~有~抽~佣~哦!来,你也去买一个来吧!保证你成为一个超级出色的厨师哦!

Grace Foo said...

ha...我也想找一个来玩玩。。。S$30++ 好便宜哦。。。。。现在我是用气压锅。。^_^

Diary of Mimi-Dada said...

气压也不错嘛!前天看广告纸,isetan 大减价,二十多就有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