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不白但冷的圣诞节

呵呵呵!
哈哈哈!
哇哇哇!

我不知道12月越南的河内(hanoi),平均气温可以下降到15度C.
原来,我还是可以过一个没有白雪,但是很冷的圣诞节呢!

这个好消息,把我这几天受的x气,一扫而空。
呜呜呜。。。
好怀念香港的12月天。
那年在香港的冬天,我穿着靴子,披着大衣,戴着手套,像阿mark哥,
威风凛凛的走在寒风萧萧的大街上,多么的悠然自得呀!

终于,阔别这么多年后,我终于又可以过一个寒冷的冬天了。

“去日本旅行不就得了吗?”你会说。
“但是,我是那种想要冷又不可以太冷的矛盾金牛座呀!”

朋友说:“我在考虑买电子被呢!因为我的暖炉很闷。”
哗!
有点夸张吧!
越南也要买暖被?

但是,她的这句话,却让我对我的12月假期,开始热切的盼望起来。

朋友已经计划了,会去nha trang, hoi an, 等地方。
米丘升级了哦!
是岁月的关系,我们决定不虐待自己,会花多点钱,去好一点的酒店住宿。

只希望那里的治安好好,酱我就可以带着宝贝相机,拍多多美美的照片回来给大家看了。

呵呵呵!
今晚的梦,一定很~美的说 :-)

3 comments:

Grace Foo said...

希望你如愿以偿。。。。。

玉燕 said...

越南真有那么冷么?期待你的照片。

Diary of Mimi-Dada said...

Grace Foo: 现在最担心的是安全问题。 怕宝贝相机会不见。见一步走一步了。

玉燕:对呀!我那个朋友,最近的电邮还说真的要考虑买电子暖被呢!另一个去过的朋友也说,可以去到10度。但是,其他地区却对很热。所以我的行李厚的也要带,薄的也要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