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就几行字~

天堂在考试,天使不着急,我在旁边却紧张死了,也累死了。
老了吗?

××××××××××××××××××
睡眼朦胧的凌晨,看到老爷子躺在床上,猛对我摇尾巴,嘴角会向上扬。
是它,让我的每一天,用微笑来开始。

××××××××××××××××××
星期五天堂被征用来做总统投票中心,于是被‘逼’提早下课。
啊!
多希望每个星期我都会被逼提早下班。

还没想到要投哪位~陈先生。

×××××××××××××××××××

浴室里添购了5种新的沐浴露。
玫瑰,樱花,安眠,芒果,木瓜味道。
我要香香的开始每一天。
呵呵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