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他这样写着:爱你如海一样高。。

今天去了一年级的班代课。
7岁的孩子们,好~乖哦!
超好哄和恐吓的!
声音稍微大一点,脸色严一点,就乖乖给我安静下来了。

然后,为了不浪费时间,我就教他们英文听写。
那个句子好长,所以我就用戏剧来加强他们的记忆。
句子是:
"Stop the noise!" The man shouted. He was trying to sleep.

米丘就叫一个学生来表演骂人, 一个来表演睡觉。

27个小乖乖都表演到好精彩。
有些含羞答答的骂人,有些七情六欲都出现在脸上,突然在我耳边大声骂人,吓了我一跳。
为了奖励他们,我就在他们的学生册子上画了一颗星星, 还有一个笑脸。

呵呵呵!
乖乖们都出来排队要我画,好运自豪感哦!

原来出名是这样的感觉。。。小人物的心声,终于得到一点点的满足感。

后来还有时间,我就叫他们画画,读书。

然后,然后,
他们就一个一个的把画成的作品拿给我看。

呜。。。呜。。。
然后,我就被感动了。。。
这辈子第一次收到这么多情书,和被这么多小天使爱着,超感动的。

第一个对我表白的男生,这样写着:
i love u high as a ocean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像海一样高,
(他爱我如海啸来临一样?)
但是八成是说爱我像大海一样深吧!
(而且,句子错了,但是,我了解他的意思就够了)

“唉,为什么你不快点长大,我会等你的!”米丘叹气。。。

然后,小女孩也爱上我了,写了一篇情诗:

Miss Sandy, i love you very much
I love you as high as the sky and the river.


(翻译: 爱你如蔚蓝的天空,如深海。)

(嗯,为了加点效果,我选择放些助词)
(但是,我个人觉得,小女孩应该不会介意我酱写的)


还有一些,他们写:

I like Ms sandy, she is a good teacher.
i love u because you are very kind. see what is behind the white board
(然后,我翻到白板后面,就看到一个世纪美女画像)

美女旁边写着~super pretty~
“超级美女”)

那最后的15分钟,米丘至少看到了10多幅画,被10多,20个小天使示爱。

虽然,明明知道小天使们的爱是因为我今天和他们玩游戏,没有骂他们,是虚幻的,但是还是好开心哦!

第一次在一天内被酱多小天使爱着,抱着,乱感动人的啦!

2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爱,是双方向的。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其实,是自己身上的母爱发作。突然间,就是想抱抱那些孩子们。该说,突然,很想让孩子们抱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