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3棵怪樱花树+短发米丘+败家吗?

还剩下半桶的阳光油漆,昨天被我拿来在客厅玩完了。

呵呵呵!
原本要画美美的樱花树,但是,笔拙,画出3棵怪树和地上的一堆草。

嗯,树上贴了从香港带回来的水蜜桃颜色的花儿。
如果阳光照到,还好反光哦!

为了配合这堵墙壁,嗯哼,我也去把不很长的头发,再加多几刀,咔嚓!地剪掉了。

呵呵!
很短呢!

这次和上次的很~不同哦!
我把前面的头发剪了,现在的米丘,看到刘海了!





开始明白,为什么那些阿姨们要在理发院里打发时间了。

我这个发型师,又年轻,又hian dao,又细心,又温柔(对我的头发啦),又嘴巴甜,又坦白,又会去柜子里翻风采杂志给我看,叫我看那期介绍的榴莲。
哎哟!
那里找?
在发型屋呆了/待了将近1个小时,才S$12,超划算的说!

还有冷气。
还有帅哥们+美丽的妹妹哦!

咦?
我好像是要写我那道墙壁的?
嗯,反正呀,墙壁好了。
现在每天看到,都会会心微笑~笑~笑。。。
超可爱的!
亏我画的出,哈哈!

邻居经过,说:“哗!你家现在很有朝气哦!”
“很亮呢!”

对了,今天第一天顶着新发型去学校,看门的马来叔叔说:“哗!明星来了!”
原来老人家嘴巴酱甜的。。。害我从校门口开始一路掉了很多心花(心花朵朵开嘛)。

然后,12岁的小天使们,看到我,就说:“老师,美哦!”
其中一个还说,:“老师,我远远看,还认不出你来呢!”

男学生们:“老师,你真的把头发剪了?很不错呢!”
废话,不剪我咬吗?
但是,大人大量,原谅你们。
来,要签名吗?

要的话今天功课少一页哦!

呵呵!
不错,这个发型老少通杀!

现在,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要去想:
“有没有借口去败家买衣服来衬托这个发型呢?”

凌晨6点15分的时候,试了好几件衣服,发现都不答呢。。。。
败,还是不败家好呢?

讨厌的小女人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