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这个假期,我被爱淹没。


米丘在圣诞前夕从柬埔寨回来了。
老爷子也回来了,粘死我了,我想,牠是想我的。

这个12月的假期,很赶,很忙,很累。。但是,快乐。
在某种角度来说,我了了一些愿望。

缅甸的心情,还没空写下来就匆匆跑去柬埔寨了。
柬埔寨回来又马上要开工了。

很多照片,还没有整理。
很多话,还没有落笔,只能记在心上的储存箱里。

在缅甸,看到我的学生们。
分别不到几个月,他们长高了,不变的,是那份对你的尊敬。

记得,当车子停下来的时候,那里的一位老师和学生,认出坐在窗口边的我时,他们眼里的欣喜,从窗外直接渗透进给车里的我。

下车后,他们拉着我的手,恭敬的叫着“西雅麦”。
那一声声的呼唤,让我知道,我回来了。

这是他们对我无边界的爱。
那几晚,夜虽然有点冷,我却被那写呼唤,给暖暖的包围着。

在柬埔寨,我的到来,也给哥哥很多喜悦。

看他兴致勃勃的秀他刚买的2大包烟花,你就知道,这是哥哥对妹妹的爱。原来,我的到来,值得他燃放烟火,向天上宣告。

当他告诉我,已经为我安排好摩多司机来载我四处参观时,我知道,这种行为,是男人不言而喻的‘关心’表现。

出门的时候,他会顺手塞给我美金$30,然后说这是给你的花费。这个,我叫‘爱的关心’。我想,他选择忘记,我这个幺妹,已经做工好多年了,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了。

这个假期,我很好,很满足,很快乐,很感动。

很久很久没有被人这样的宠了,感觉真的很好。
这个假期,我被爱淹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