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柬埔寨的悠闲假期

缅甸的照片还没有空上载,抱歉。
先看我新鲜出炉的柬埔寨的悠游假期吧!



抵达的第二天,就去寺庙和佛陀问安。



这个假期,行李太重了,没有办法带我的猪子和驴生,选择了,它。。。。
体重最轻,最不占地方的尿布娃娃,可爱哦!



坐摩多车,去了离小镇大约1个小时的瀑布参观。


为什么我的手不张大一点呢?
哈哈!
那是因为我害怕呀!
我那时站的地方,是在悬崖边边哦!
稍微一不小心的乱动,我就会跟你说saiyonara了。




在瀑布边,遇到可爱的一群女学生.
语言不通,但是微笑代替一切.
全都很害羞,不愿意拍独照,但是却愿意和我拍全体照.



回去旅店的时候,看到路边的小花开得好灿烂.
于是,告诉司机停下来赏花兼批拍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