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回家过牛年

明天回家了,心情雀跃!
买了2个20"+25"的皮箱,还有手提电脑,手信加我的皮包,很怀疑自己如何提得动。
看来要用嘴咬电脑了。拼了老命也要把礼物、书和好多东西给带回去,因为同事和我一班飞机(全家3人),可以借用他们的 luggage weight。
昨夜拿了好多东西出来,又放了好多回去,后来我的手说不行了,才再次减量。
发现硬硬来不可以,会变独臂侠女一名。

中毒事件过了,学会和看到好多事情,感觉利多于弊。

利:
-和多年美联络的朋友话当年
-看见朋友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原来在朋友眼中,我是这么清纯的,哈哈!
-学会灭毒

弊:
-不开心一天

经过维多利亚公园,期待已久的香港花市终于在我将离开的晚上开始了!
下班马上冲去,因为我肯定会逛得很慢,明天搭飞机,不想太晚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