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昨天,我不见了名誉

心情非常低落,我的雅虎email代我寄出一个三级、不文雅的通讯给我所有的朋友。
完了!

我维持了XX年的清纯、廉洁、纯真的名誉一夜之间扫地。
还有男性朋友质问我,为什么教我如何做LOVE呢?
我看起来在哪方面很失败吗?

天啊!

曾几何时,我和‘性’这个名词画上了等号?
如果你也是饱受文明科技病毒的迫害,或者你也受到这类莫名其妙的email,
你应该了解我此刻的感受。

为了这件事,我彻夜未眠,没有胃口。
昨天的晚餐只是吃了面包。
(奇怪,香港的SUB-WAY怎么跟新加坡不同呢?特别香脆)

昨天,我看到了久违的太阳,原本以为这是个阳光普照的一天。
我和自己挣扎和好多天,才决定买那件价值HK$198的中国装。
原本漂漂亮亮的心情,跌落谷底,破碎到连渣都没有。

我原本还计划下班后去电发,给自己全新的形象。
现在?提不起劲了。

如果新年你看到我披头散发、杂草丛生、乘差不齐、
有气无力地戴着蒙面女侠头罩向你拜年,请原谅我。

为了纪念这件事故,我决定命名这件衣服为“名誉破损的一天”,
来哀悼我莫名损失的宝贵名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