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闲闲无事逍遥去

上个星期六,闲来没事,去了趟 MegaMall。

照样,搭了红色小巴(Rp2000-其实多给了),喜欢这种和当地人供乘一车的感觉,但是要避免发生事故,就必须入乡随俗,穿着简单,但是不是邋遢型,不然待会就进不了百货公司了。

几分钟的路途,就把我从炎炎夏天带到初冬去。里头的冷气刚刚好,身凉,心也凉。才一进门,就瞥见学生了,还好她没看见,我就赶快闪。但是哦,后来还是不可避免的撞见2个学生和家长,微笑、点头、走人。

先去马来书局,买了本四月份的英文读者文摘(Rp24000)。

去了一间新开的餐馆red bean,选了靠玻璃窗的位置,整个餐厅没人,除了我。
看了菜单好久,因为贪心,什么都想吃,但是考量到瘦小的肚量和皮包,
10分钟后,选了厨师强力推荐的炒面。
又想了下,决定宠宠自己,叫了杯特别的绿茶饮料。
在等得当儿,把书拿出来看。
面来了后,还是一手拿筷子,一手翻书,吃看不亦乐乎。

这顿午餐,花了1个多小时,整顿饭,大约Rp32000。吃饱,喝饱也看饱,好满足。

缓缓步出餐厅,走呀走,咦!突然想起,来了印尼将近4年,还没去看过戏呢?
好!就晃了去戏院。

唔!周日Rp15000, 周末Rp25000,还不贵。

一样,想了很久,决定看1.40pm 的WOLF CREEK-悬疑杀人片。
买了罐甜的爆米花,心理好高兴。我最喜欢边看电影,边吃爆米花,虽然这里的爆米花并不是很好吃。
戏院没几只小猫,座位宽敞、整洁。
看到一半,后悔了-选错电影了,因为某些片段好恐怖。

看完电影,就去办正事-修理手表。
换了电池,Rp35000,价钱虽然贵了点,但是老板娘保证tahan至少2年。

后来,又去了宠物店看小狗、乌龟、蛇、鸡。

看到那只贪睡的chihuahua,我的心,融化了。

之后,又搭了小红巴士,结束我美好的星期六。

印尼交通不便,接下来的每个星期六,似乎换汤不换药,又期待又不向往。
矛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