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嘀嗒嘀嗒 走走停停。。。。

这两天,爱表坏了,感觉好像没有穿衣服,赤裸着身体在走路,好不自在。

SEIKO牌的手表,是二哥给的,用了超过5年了,一子没换。

明明6个月前才拿去换电池的,老老板还夸口说这个电池可以tahan很久,起码好几年,所以要贵一点。
我是看他们两公婆这么老了还要做工,才决定在众多选择中挑了他们。发现他们不老实是在讲价钱时,一粒普通电池竟然要价大概S$10,我上一次去换时才付了大约S$4。一样是在巴刹里的摊子。

好吧!你这么贵,我就走人。但是他们却拿着我的表不放,回问我多少钱才肯。
S$4? 嫌太少了,后来拉扯了好久才决定S$5. 过后还一直强调我会用很久。。。。

现在?不到半年就挂了。

临走前我就一直担心他们会在我的表上动手脚,果然,女人的第六感很准。
老爸说,就当是做善事吧!看开点。
这,也是他现在活着的原则吧。

学到教训了,明天(星期六)会跑一趟百货公司手表专卖店去换电池。如果又被骗了,只好暗地里问候对方的列祖列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