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新加坡的鸡饭,有便宜,也有贵的。
价钱从$2.50 到 $20不等,差别在于,你是去小贩中心还是文华酒店。
我不会买$2.50的鸡饭给你,也不会买名牌的鸡饭-你肯定会骂我浪费。
我会买$5的鸡腿饭给你,再加上$3的有机水果和$2的甜品。

不是不舍得买贵点的鸡饭给你,只是我要为明天打算,确保你每天都不必为了三餐担忧。便宜的鸡饭,就留给我们吧!

抱歉,能给你的不多,最好的我们给不起,但是别人有的,我发誓,你一定也会有。

那天,临走前去陪了你一个下午,看着你因早上电疗而疲倦的呼呼入睡,心里想着的,却是自己将为了工作,必须暂时离你而远去,让你孤军做仗,心,好不舍,好无奈哦。

社工说,你看得好开,唯一担心的,是会连累我们这些孩子,多谢我们给你的支持。听完后,顾不得是在喧闹的街市,泪水又缺堤了。

你要独立的决心,我们都看在眼里。上厕所时,你坚强的尝试用颤抖的双脚自己站起来,我都好佩服你。
看着你用双手推动轮椅,自己练习不依赖别人的帮助,我好骄傲。
多希望,下次我回去时,你就能恢复行动的能力,不再需要等待别人的帮助。

你要吸烟,大家都不再阻止了,你喜欢抽,随你高兴,现在,连顽固的姐姐也不反对了。

你很坚强,生病至今,都没有看你留过一滴眼泪。最没用 就是我了,一缸一缸的眼泪,没日没夜无节制地飙出来。

这几天,无时无刻我都在想,难听点,这可能使我们的福气吧!让你得了癌症而不是其他病症。上天让你和妈妈得了同样的病,经过上次的磨练,这次,我们应该会做的更好,也知道如何有心理准备。

不想留有遗憾,如果冥冥中那里有神明的话,请给我多几个月时间,让我续完约后,再好好的照顾您。现在的我,还没有那种足够的能力来用钱毁约,马上飞奔回家陪你。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为您诵经,回向功德,祝愿您身体健康、法喜充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