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一次过流光眼泪

只想
找个阴暗的角落
蹲着
躺着
清静、沉思

如果
用一天的时间
可以把我眼库里的泪
都流光
我会用24小时
独自悲伤
这样
第二天
我就有足够的勇气
用欢笑见人

分期付款的眼泪
弄得我
好累
好累

那一年
我用了好久的时间
才学会适应没有妈妈的日子
再学会欢笑

这次
我需要多久
才可以不挂上这个虚伪的假笑呢
强装
一切无恙

下一个春天
我还拥有你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ife is never a bed of roses...the ups and downs make one tougher and wiser in life..brace up and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