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甜甜汁多黄金果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哗!
好吃
黄金果
肉多汁多
我爱芒果季节

处处
都是一车车的黄金


从来
不知道
芒果这么 这么的
甜美 多汁


多想
把舌头也吞掉
吃相不管
仪态暂丢
就让
黄色果汁流满嘴

只知道
今宵有芒
今宵醉

睡不下
拿粒芒果
放枕边
让那阵阵果香
伴你入梦
顺便
甜死你

PS: 学生家种了芒果树,那天拿了几粒给我。我不是爱芒之人,但是,一吃之下,我却对它,种下了爱意。难怪,学校里的那个大肚婆,无芒不欢,天天要吃上几斤。后来,停了,不是因为芒果季节过了,只是,她身体发痒了,产生过敏现象。

朋友,多希望你也在,和我一起吃芒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