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药到病除之奇怪妙方

哈哈哈!咳嗽好得七七八八了,多亏了小哥的 怪怪妙方。说怪也不是很怪啦,那天在网上浏览时也看到了有人介绍这个办法。先说一下吧。

小哥以前就告诉我了, 一直都没试。他说有阵子他也咳得很厉害,将近3个月吧(这个该是叫‘百日咳’吧!)。有个咖啡店的阿佬受不了他每天被咳嗽折磨,就泡了这杯救命汤水给他,怎么知道,药到病除!哗!神奇!就因为太神奇了,我才不相信喽。

那天,我实在受不了整夜被咳醒,也受不了那种咳到心肺都要掉出来的折磨,就决定死马当活马医,反正都煮可乐来喝了,不差这个。我通常咳嗽都很难痊愈,至少要1-2个星期才可完全根除。这次,不得了了,一试烦恼消,才一次,隔天就好了70%了,第二天又喝了一次,情况更乐观了,剩下八八九九了。今晚,我会再做多一次,希望剩下的5% 也不见了。将近2个星期的咳嗽,才3天就好了,我非常满意。各位有兴趣,不妨记下,真的很有用。友人听了,表情也和我以前一样,完全不信,他说可能是我喝了药水才好的。但是,那些药水、奇怪妙方我连喝了好多天都没什么进步,小哥的药方是那天我唯一试的‘新的’东西。

药方是:蜂蜜加水煮沸,加一粒鸡蛋,轻轻搅一下,不要太熟。趁热喝下。如果咳嗽严重,喝多几次,最好睡前喝更好。

有兴趣,可去这个网站看一下,有一个很恐怖的民间药方,用刚生下的小狗来做药引,光用想象就够了。

http://www.heiyou.com/tribe/1180/1839504.shtml

那天也趁机炖了燕窝来喝, 润肺止咳嘛,顺便保养肌肤。

现在想想,可能跟季节变换有关。这几个星期差不多每天都会动不动就下场雨,不像以前,怎么求雨都不来。不然就是老天爷现在才收到我个把月前发的简讯吧。

明天朋友结婚,帖子明天才拿,auntie 说她会叫司机7pm 来载我,听说会很闷,我想也是,希望会很有趣才好,最好有认识的人,不然就希望有会讲英文的人跟我聊天。朋友下个星期会去semarang 男方家摆喜酒,叫我去,但是学校有事,好难走开。而且来去匆匆,有点赶,虽然我真的很想去逛逛,现在,心里有那么点点点的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