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猪和闹钟的故事

又回到印尼来了,这几天忙得像只闹钟,滴滴滴的停不下来。唉!回新加坡真的只是充电、睡觉,因为回来后就会从星期一忙到星期天,想睡都难。clock

尤其是上个星期天晚上更糟,飞机误点,迟了2.5hr 起飞。同行的朋友又兴致勃勃地要到T3(第3 机场)去逛,不然,我还真想回家睡个觉再来搭机。anyway, T3还蛮漂亮的,又大有多商场可以逛。

后来, 抵达印尼国际机场时,已经是当地时间11.30pm(Singapore time 0030am)......可怜的我,时差还没调过来,就要七早八早起来摸黑上班。放学还要奔去补习。(自找的)

现在每到晚上,我都累倒在床上,没空看dvd了,原因是我从新加坡的图书馆借了6本书,要赶工看完。但是,每每翻了两页书就出现英文的最后一个字母了。书要赶在2月头回家吃团圆饭时还。

这个星期不用去教auntie, 我暗暗喘了口气,呼!空出来的时间,要做习题。

上次说我不是搞了个生意吗?星期二开会,明天又要补习、开会。
我想,好像只有星期天可以真正的nuo 吧!

好怀念那种事到饱的感觉哦!(猪?)
pi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