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那个细雨纷纷的午后

这几天,天气太好了。下雨、天凉、好睡,所以我很享受这个难得的雨季。

不浪费,睡它个饱,就让我自己睡到自然醒,跳过早餐,直接吃午餐。下午没事, 再继续我的春秋大梦肥皂剧。

啊!把慵懒的身子卷缩在暖和的棉被里,手里拿着本小说慢慢、细细的咀嚼文字里的爱恨情仇。看到累了,再来个午后补眠,直到老爸做工回来,才振作起精神,陪他吃晚餐。

好多事要做,但是也好多不用做,这就是印尼待太久后的后遗症。

现在,就做点东西吧!我的台湾之旅,还没写完,这个归类为‘可以等’的事,所以我不急。先让各位看看我和爸爸、姐姐的照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