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07

来临的长假-让你梦里也会笑

多四天,我就要回家了。好高兴哦!
嘿嘿!这次的飞机傍晚就到家了,预约老爸的肚子了,说好叫他陪我吃晚餐。
那天,我会吃到卤猪脚-买的,老爸要工作,只能周末煮好料,can't wait to eat those home-cooked food and hawker food.

待会,要收拾我那个大行李箱了。回来时,要带多几本华文书籍。带不了,不要紧,10月份又要回去了,因为马来新年,这里会放2个星期假。想到,就连梦里也会笑,做印尼这里的老师,假期还真多呢!

3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教书这一行最大的吸引力就是假期比较多,我也是每天都在盼望假期快点到来。

Diary of Mimi-Dada said...

新加坡的老师假期都需要回开会、补课。我很幸运,完全不用担心。假期完全属于我和家人、朋友。你呢?

simple woman said...

假期中我需要回去轮值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