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长草了。。。一次过用多多照片,赔罪。


 
很久没来了,其实,是想看, 如果真的没来,我的家,会长出什么种类的青草呢?
 
呵呵!一切安好。
米丘又开始为自己,掀开盒去年不一样的生活了。
没有结婚啦!
 
我回去读书了。这次,换了身份,变成学生了。七月刚刚开始我的学生生涯,课程开始紧凑了。
 
为了弥补过去几个月开天窗的错,把6月去韩国的照片上载给你们看。
面子书都还没有呢!
 
首尔宫殿~原来,从三品站酱远呀!那里看得到皇帝?


石头堆得越高,代表爱情更顺利吗?


照片不对焦,不管我的事。放了自动拍摄装备,出来每张效果都酱,唉。。。失败。
咦!我没说吗?
哈哈!米丘又自己走来走去了。
单身闯荡韩国哦!
去了小王子的村庄,好美!可惜只待了1个小时。
没办法,赶着追下一班车。


 冬季恋歌~Nami island~抹杀了好多照片。
蒙蒙胧胧的米丘,也不错呀!

看了瀑布。。。嗯,对,这是海边。瀑布在后面。


2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久违了!

长都长得变丛林了!哈哈~~

truongmuunghenhan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vận chuyển hàng đi mỹ cũng như dịch vụ ship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nhận mua hộ hàng mỹ từ trang ebay vn cùng với dịch vụ mua hàng amazon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