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礼物越买越大~买了38万的房子

一个人的生活,开始有了巨大的改变。
看下去吧!
:-)


米丘买东西上瘾了,这会儿,竟然给自己买了一间38万的组屋。
第一眼就喜欢她的宽敞和亮光。
高楼,装饰都还很好,只需要少许装修就可以搬进去了。

但是,因为米丘一直梦想着要落地窗,所以,虽然这间没有,但是我还是决定给自己安装一个阳台。
希望设计师可以做到。
然后,为了宠宠自己,我要做一间衣物间:-)

客厅很长,所以除了沙发和电视,我也要把我的书房安装在那里。
书房是我的灵魂,所以会占据很多地方。
劈开一个角落,是我的摄影作品天地。

太多计划,而且最近太忙了,很多事都需要自己决定,有时,很累。

觉得买房子的事情,也很赶。
没想到的是,才看了第二间,就爱上她了。
是缘分吧!

朋友说,是我的,就是我的。

接下来的日子,就会和大家分享装修d乐趣。
希望买房子,和卖房子的过程都很顺利,这是我现在的愿望。

2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想办法把房子弄亮一点,这样人也会阳光。

Diary of Mimi-Dada said...

买这间屋子,就是贪她很亮 :-)
而且,屋子的油漆颜色,也是属于开朗派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