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那天,很紧张。


演讲那天,超紧张的。
和朋友说话时,还发达抖,害到她为我担心待会上台怎么办。
我记得,一开始讲的头几句,就好象像错了。
幸好,后来冷静下来,又看到在场的观众和朋友,还有哥哥们,都带着笑脸,wo就知道,wo成功了。
后悔自己为何没有背熟稿件,酱,就可以和观众有多点眼神交流。

后来,朋友都说很喜欢wode演讲,他们都得到启发,也有勇气面对艰难的工作压力。
上台演讲,是我对自己的挑战。
完全没有奢望会得到这些赞美,也没有想到自己可以激发他人。

在台上,看到哥哥们de笑脸,很高兴,也感到光荣。

那天,穿着白色de上衣和西装裤。
裤袋里,wo放着父母亲的照片,还有一枚对我有意义的菲律宾钱币。

我要我至爱的双亲,和所以有我珍惜的爱人和朋友,与我分享我de荣耀。

谢谢你们的支持。
爱你们哦:-)

2 comments:

Grace Foo said...

哈。。。终于成功地上台了。。。。为你感到高兴。。。。。

薰衣草夫人 said...

有了良好的开始,以后上台可驾轻就熟了。恭喜!